霉有梅雨季

可能比较喜欢评论?
主角控,主要磕all主角
快手(3073091685)[但是平时只玩抖音]

我那国家分配的男友们(2)

        被嘉德罗斯这么直勾勾的盯着,金可谓是从脚底凉到头发丝。他畏畏缩缩的伸出手在嘉德罗斯的眼前晃了晃,试图把嘉德罗斯逐渐飘远的思绪拉回来。后者则是把墨镜默默的带了回去,掩盖自己有些发红的脸

“你就是那个渣渣?”

“我……我可以不是吗?”

“切”:嘉德罗斯轻哼一声,转身对几个黑衣人说:“我改主意了,把这个渣渣带上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金被一群保镖强行拉上车的车的时候还是懵的(这是打算把我杀了之后抛尸荒野吗……)想到这儿金默默的把自己缩成一团

“那…那个,你们要把我带去哪里啊?”

坐在副驾驶的雷德透过后视镜看着金惨兮兮的样,努力的憋着气不让自己笑出来。缓了好半天才说道

“当然是回老大的庄园啦”

嘉德罗斯扫了眼后视镜,言简意骇道:“蠢”

“你说谁蠢呢?”金一时间忘了害怕,直接用一力拍副驾驶靠背反驳道

被金不小心拍到的雷德“………”

“说的就是你,渣渣~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嘉德罗斯狂傲的脸,金有那么一瞬间开始认真计算起:自己如果杀了世界首富榜第一兼自己男朋友会有什么样的后果,在金的思绪逐渐变得天马行空的时候,有个人直接拉着他的衣领把他从座位上提了起来“你是傻了吗?渣渣”  金刚想看清眼前这座富丽堂皇的建筑物,嘉德罗斯就放开了提着他的手。金下意识想找支撑点,结果就拉到了雷德的马尾

雷德:“…………(吾命休矣)”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”

“没,事,的”:看着旁边嘴角上扬的嘉德罗斯雷德只想说(世人悲喜与我并不相同)

听到外面的动静一位绿头发的少女走了出来:“嘉德罗斯大人。房间已经收拾好了”

“嗯”:说着嘉德罗斯拉住金衬衫的帽子说道:“过来渣渣”

“我有名字!我叫金!”

“渣渣~”

         金几乎想打人,但是无奈被人扼住了命运的后颈,只好由着嘉德罗斯把他带到房间

         房间在二楼,并不大,但是很干净简洁。从窗口望去就是一片玫瑰花园。正值五月,花开的正旺

“哇!好好看啊!”金双手撑着窗口向外望:“嘉德罗斯,这是你种的吗!好厉害!可以教我吗?!”

嘉德罗斯看着眼睛里都快要蹦出星星的金有了一个好主意:“渣渣,当我一月私人助理我就教你怎样?”

“好啊!那就说好了,不许反悔!”

“只有渣渣才会出尔反尔”

评论(31)

热度(1336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