霉有梅雨季

可能比较喜欢评论?
主角控,主要磕all主角
快手(3073091685)[但是平时只玩抖音]

我那国家分配的男友们(1)

金看着邮箱里的cp分配通知单欲哭无泪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世界只要你满18岁还没对象国家就会免费分配,强制执行的那种。如果执意要单身就要交一个月三万的单身税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金18岁生日,刚步入成年人世界的金还没好好浪一浪就收到了政府的cp分配通知单,金一字一句的读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


       “啊,为什么啊!这不公平!!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躺在床上发出了灵魂深处的呐喊。然后在冷静了十分钟后认命似的从床上爬了起来。没办法,不去的话连毕业证都拿不了了。金穿上外套匆匆出了门,刚走到民政局门口金就看见了一行大字“单身一分钟,蒙羞一辈子”(呵呵,还挺押韵)金想着便加快了脚步。流程很简单,只需要站在机器前等系统自动分配。随着机器叮咚一声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字


       “嘉德罗斯?好熟悉的名字…等等!这不是那个世界首富榜排名第一的小公子吗!”金吓了一激灵。


        说到首富排行榜,那上面的可都是青年才俊,可惜都是坚定的不婚主义。其中嘉德罗斯首当其冲,还曾在发布会上大放厥词“你们这些渣渣听好了,如果有谁不幸匹配到了我,那么你最好已经想好遗言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刚成年,还没好好体验世界的美好就要这么死了!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民政局的大门被人踹开了。嘉德罗斯走了进来,摘下墨镜露出了那一双鎏金的眸子说到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哪个渣渣匹配到我了?”还是这一如既往狂妄的语气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顶着众人的视线默默举起手说:“是我”  嘉德罗斯抬眸看去。少年站在阳光下,一头金发好像发着光,白嫩的皮肤衬的那双星河般眼睛更加清澈,如同坠落人间的天使。嘉德罗斯只觉的时间都静止,了只听见耳边  咚    咚     咚    好像有什么东西敲击着心房。

评论(45)

热度(2597)
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